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汇联合(北京)认证服务有限公司

9001、14001、45001、20000、27001信息安全认证、售后服务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重庆ISO10012体系认证机构 测量体系认证证书办理ISO认证条件
新闻中心
重庆ISO10012体系认证机构 测量体系认证证书办理ISO认证条件
发布时间:2023-03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重庆ISO10012体系认证机构 测量体系认证证书办理ISO认证条件

19935569065

ISO系列的产品有很多,大部分的企业也都办理了相关的证书,但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有些企业还不是很了解!

 

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,是ISO系列认证中的一种。

该认证依据的是GB/T19011-2003/ISO10012:2003 测量管理体系 测量过程和设备的要求。和其他ISO认证一样,

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管理原则之一是强调过程的方法,应当认为测量过程是支持该组织产品质量的特定过程。

目前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分A、AA、AAA三个等级;

A--通过该体系认证但不覆盖7.2、8.3.2、7.3.1、8.2.4条款;

AA--通过该体系认证但不覆盖7.2、8.3.2条款;

AAA--通过该体系认证且覆盖标准所有条款。

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作用

1、计量是企业指挥生产、监控工艺、检验成品、节能降耗、环境监测等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,测量管理体系作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、科学的一套计量管理制度,对计量器具确认、测量方法验证、测量过程控制、测量结果的评定进行有机结合,极大地提升我国企业计量管理水平。

2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我国对企业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。

3、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,是参与国内外招标、签订合同时的保障,必备资质或加分项。

4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外市场准入、奖励考核重要条件之一。

5、现代化的生产和管理必须以可靠的数据为基础作为指挥生产、监控工艺、检验成品、安全环保,产品质量才能切实得到保证。

如果企业没有建立和实施一个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,测量设备计量确认不合格,测量过程不能持续有效地控制,就没有准确可靠的测量数据,就无法正常控制工艺过程,就不可能生产出高质量产品,也不能保证安全生产和环境质量,企业也难以持续发展。因此,企业建立和实施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,不仅会给企业带来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,同时对企业发展的整体影响是无法估量的。

组织已经建立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,并有文件能够证明体系有效运行至少3个月。组织可向认证机构申请体系认证。

体系认证流程如下:

1、提交申请书及要求文件;2、双方签订服务合同;3、认证方确定审核组,并通知受审核机构;4、第一阶段文件审核;5、第二阶段现场审核;6、对审核报告进行审查;7、颁发证书;8、年度监督审核;9、再认证。

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我国对企业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,是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,参与国内外招标、签订合同时的保障,必备资质或加分项;也是国内外市场准入、奖励考核重要条件之一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ghlhrz.56zbw.cn/news/itemid-4059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重庆ISO10012体系认证机构 测量体系认证证书办理ISO认证条件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